成長型組織

 

人力素質分析

 

品質安衛要求

 

e 化管理

 

人才招募

 




     
 

品質安衛政策

 
為落實服務顧客至上理念,本公司以ISO 9001:2008為基幹建立品質管理系統以供全體員工遵行,以顧客滿意為聚焦,了解顧客需求,以誠信、熱忱及務實態度,實現令顧客滿意的產品及服務。以追求品質永續提升的心,凝聚全體人員士氣,精心規劃,盡心執行,虛心檢討及用心改善,以臻其功。
執行安全衛生管理上,公司分發工地人員人手一本安衛管理手冊據以提醒執行,稽核室對工地安全衛生之稽查為重點工作,在品質查驗的同時對工作場所的安全衛生、污染防治管理等進行查核動作,並對不符合情況的處置進行跟催與矯正,防微杜漸,達成零工安事故目標。

 


 
 

 

 

 

 

 

 

 

 
 

COPYRIGHT © 2008 鈺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2231036 05-2235572 嘉義市和平路319號 統一編號:2229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