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司 簡 介

 

文 化 與 特 色

 

公 司 願 景

  品 質 安 衛 政 策
 

組 織 管 理

 

服 務 內 容

 

各 界 肯 定 與 鼓 勵

 

地 理 位 置


 
 
高度向心力與和諧互動:
  本公司在總經理以重視人才長期培育及視員工如家人的管理理念下,已形成特殊和諧的企業文化,我們鼓勵員工看重自己才能樂於承擔工作,在此環境及氣氛下,員工都真心努力回饋公司,有著強烈向心力。在組織運作上亦呈現和諧互動的難能可貴團隊默契。
 
 
重視顧客的信賴感:
  本公司對於顧客的需求,均以充份合理配合的態度面對,答應顧客的事,我們就誠信做到。在顧客委託給我們的工程營造過程中,稟持提供專業、如質如期、安全的全方位服務,隨時溝通,讓顧客能瞭解掌握工程進行情形,讓我們的顧客有一共同信念:「交給鈺通就放心了」。
 
 
延續的售後服務:
  對於工程的關心一直延續到售後服務維修,我們有專責部門提供專業保固期間修繕與日後維修建議與代詢包商維修。
 
 
培養長期配合的協力廠商:
  對於協力廠商,一貫採行共同扶助、互蒙其利的態度,珍惜長期配合所產生的合作默契,減少無形的交易風險及訂約成本,將穩定的品質服務顧客。
 
 
學習型組織發展:
  基於重視人才培育的理念,本公司對於員工進行一系列專業與心靈教育訓練,讓員工的能力得以獲得最大的發揮,也鑑於營建業之產業特性所需專業技能,每年度計劃檢討專業證照合格比率,務必使人員於各單項專業技術領域,擁有充足的本職學能。近年為增進企業面對新型態競爭的應變能力,開辦「中階主管管理專題講座」,針對目標管理、成本觀念與控制及績效管理等進行研討,以落實中堅管理幹部之管理能力,且進一步提升企業整體之運作效能。並借重學術單位如中正大學、嘉義大學等專業資源,進行公司內部教育訓練、組織發展課程,以提升團隊進步動能。
 
 
發展本業穩健經營:
  本公司稟持誠實穩健經營理念,發展本業,不隨意擴張信用、不低價搶標、不惡性競爭,所以我們採取穩紮穩打的營運模式為宗旨,我們的協力廠商在認同本公司經營理念的態度下,也都配合如質如期的完成工作,讓工程品質因此更有保障,贏得顧客信賴。
 
 
企業識別:
  本公司之企業識別標誌(CI)是以象徵團隊精神的雙手,扶持著包容、圓融的心,其選用之顏色,以藍色代表穩健踏實,紅色代表熱誠進取。
鼓勵同仁以樂觀、積極的心,共同學習、茁壯,在待人處事上,有如手保赤子,心誠求之,雖不中不遠矣。
   
 
 

COPYRIGHT © 2008 鈺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2231036 05-2235572 嘉義市和平路319號 統一編號:22298292